年夏naxa

微博:年夏naxa

可能我一直都会怀有的一个疑问便是『浮生若梦,为欢几何?』从这个点出发去做自己人生的选择。
思维的差异是。。。我觉得我人生中最快乐最幸福的时刻都在当下,一切都只要随时间流逝去慢慢走着便是。于未来并没有过多的期许……
我能想象到的“未来”只是近一两个月我该做什么,然后就好好去做。
可能是迷之自信,对自己,是有的。而所谓关心着我的人儿却对我毫无信心。
我与长辈之间有一条无法跨越的鸿沟……
可是这些于我来说也不算什么。只是依旧感叹这世界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喜欢为别人活着?
而我,却找不出任何一个理由为别人而活。哪怕这个人在我的生命里有多么重要,我也都只属于我自己。
可以表达爱,可以是付出型人格,但无论给予再多,那个出发点是自己。
果然,我还是只是爱自己的人儿🙈🙈🙈或许,从我一开始思考的角度而言,所有的一切都早就注定选择的结果的倾向“听从我心”。
日子真是无聊。大概便是太无聊了都会怀着期许觉得以后会更好,也会与这儿与那儿做着各种比较……做了很多很多的担心,喔。其实我有想,人大概只有在物质过于贫瘠的时候才不会想那么多吧,因为只想要生存。
当我们拥有更多欲望的时候已经代表已经脱离了会被饿死的时代。不是不明白那种焦虑不安的来源,只是觉得我自己并不想要那样活着。
Emmmmmm……可能我觉得是我自己开心的东西并不过多地来源于外界。
鬼晓得,这世界怎么大家都爱别人不爱自己呢?可分明每个人的内心都最爱自己。唔。

Marry Christmas 🎄

评论(2)
热度(9)

© 年夏nax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