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夏naxa

微博:年夏naxa

昨天跟朋友聊太晚今天真是困到没有脑子,只能晒晒太阳翻翻闲书。看到幾米,啊!以前我总觉得我在大学以前都完全没有机会接触与绘画相关的东西。可是,看到这个名字才觉得不是!那段一个人在别人家借住念书的日子里,每天下午放学我都会去书店的那个角落里看幾米的绘本。那时候好几十块的绘本实在太贵了,我一周生活费才100块。可是有天看到《星空》,实在觉得太美了!咬咬牙还是花掉了七十左右带回了家,那周我只每天早上买两个大馒头吃掉就是一整天。后来我转学了,到新的班级里,有天在跟朋友聊天发现她十分喜欢,然后我就带到学校送给她了。我想有给予我力量的东西也会给朋友力量的,那时候也没有犹豫什么。我的人生里,有觉得自己十分珍贵的东西,并不是说都要留给自己的。想起这些也真是太美好的时光呀:-)

评论
热度(3)

© 年夏nax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