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夏naxa

微博:年夏naxa

明明还是我认识的那个世界的样子
心里清晰明了

我说不知道我是否能沾染上一些“社会气”
凡事都于忍让之中

我真的 很多时候并不了解自己
就像看见有夕阳照射过来
我心情还是会很好

但还是会想起一个人
不知道哪里来的力量
会在那一刻做了“什么都不怕”的事

我很好笑欸
我不停地看镜子里的自己
然后 觉得天哪
这个皮肉跟我的内心差太多了吧
怎么一副“和善”的样子
却总是做旁边人家男孩子也做不出来的事

哈哈哈哈哈哈

天哪 而且脑子里总会想
要是个“江湖”就好了
我们提剑来比一比吧

并不是能让我计较的人与事
可是,此刻一个人疲惫不堪
还是觉得 我的人生
真的有太多苦头了吧

哭唧唧
以后,你们都来包养我好了
……
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13)

© 年夏nax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