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夏naxa

微博:年夏naxa

书桌前的「世界地图」是高一时候买的,已经被我贴得不能看了。这两天总想着抽个好天气去新华书店重新买一份~然后,有想到,“国家”的概念在我的脑子里是没有那么……怎么说呢,我永远会先想到那片大陆,那片海洋,会去想到那里有什么地貌山脉洋流有什么历史古迹人文……不会拘泥于某一个国家,虽然到最后你想到达的时候总要是落实到细节里,哈哈~想想国内是有贯穿东西以及从这里到南部。和朋友相约了几年之后去非洲,看沙漠长颈鹿大象和星星。果然我是爱“自然风”的,不管是森林,草原还是荒漠,我都是爱的。植物与动物也很喜欢呀😌

评论(8)
热度(24)

© 年夏nax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