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夏naxa

微博:年夏naxa

跑完「半马」还很轻松啦,不过为了膝盖立的flag 还是明年再来(。・ω・。)……「哈哈,22岁也算过得酣畅淋漓了(本来还有一个月才想说下一岁的事,不过我情绪到了也就提前翻过22这一篇好了)下一岁希望带着我好的「作品」归来;跑完一次「全马」;学会「游泳🏊」;会做好吃的「红烧肉」和「糖醋排骨」;嘿嘿😁「英文」最好有丁点儿进步…………哈哈哈哈哈哈,生活里「苦」和「痛」从来都不会少。不过现在也算能承担很多了,我没有什么多大的不开心的事情,若说「哭」也只会为了足球⚽️啊,电影啊那些「感动」得哭……「爱情」这种小事儿不要扯啦,毕竟这么美腻可耐的「小仙女儿」从来都不是没人爱的问题,而是我爱不爱的问题(哈哈哈,这点自信还是要有的嘛)。嗯,下一岁「归来」愿是更多「好奇心」的我」

评论(8)
热度(6)

© 年夏naxa | Powered by LOFTER